芢芯是一位溫柔的媽媽,講話的聲音細細柔柔,感覺就是不會抓狂吼孩子的氣質媽媽。
她和先生的感情很好,兩個人的財務透明,芢芯的家庭財務是由先生負責家庭收入部分,先生回家時也會陪伴小孩玩耍。而家裡的一切大小事由芢芯負責,小孩的教育、家裡的環境整潔,芢芯都做到了面面俱到。
雖然芢芯很清楚知道家裡是有在存錢的,只是不確定這樣的儲蓄率會不會太少?而且生活中也有各種夢想,像是買房呀、小孩的教育金⋯⋯等,也不知道能不能完成。所以來找我財務健檢。
做完財務健檢後,芢芯很開心自家的財務有走在正確的路上,而且持續走著⋯接下來就是確定年節餘的數字可以被留下。
我的財務健檢都會搭配陪伴客戶服務,本身很喜歡透過長時間的關係建立彼此的信任感,而且我也知道財務模式要改變、建立、持續這一件事情,起步若有一個人陪伴,會更安心、也有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即使以芢芯的狀況看來,她做完財務健檢後也可以自己做得很好。但那天第一次陪伴後,她還是回饋了:「陪伴對我最大的是釐清疑點,讓行動可以更落實。有一些盲點可能之前沒注意或發現的,經過這次的陪伴又被點出來了。」
接下來的芢芯,有自信的能更掌握金錢的流向,也深信未來的一年是自己想要的結果。
而我成為財務健康管理師最開心的事情,就是帶給來到我面前的人,她想要的東西。
|謝謝你的閱讀
若此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或有相關問題,歡迎留言。
我會不定時舉辦理財講座,不錯過任何消息 ,請訂閱電子報。點我訂閱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錢整理 財務健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錢整理師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